宏鎰為專業代理國內知名品牌『三久』超級太陽能熱水器,提供專業的太陽能熱水器免費到府諮詢,量身訂作您的需求及售後維修服務,現在購買,政府有補助

 

我們為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高雄區經銷商,專業經營從產品-規劃設計、銷售按裝、售後維護等專業技術經驗,我們的技術服務人員,專業技術訓練認證通過的優良服務人員。


服務項目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  ●水電承裝,修理  ●免費到府規劃服務

台灣目前至少有六十家以上的太陽能熱水器廠家,有專業製造廠的、有拼湊式的、有OEM的、更有大陸進口的…… 但所提供之技術能力、產品、售後服務及保證也不盡相同,優質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能使用20年以上與優良的管路配件,訓 練合格的專業技術配合才能相得益彰,決定購買前宜先多了解後再做決定。

 

本公司專業太陽能熱水供應系統責任規劃及熱水供應性能方面的高品質、高效率服   務的經營原則下,深受各界客戶好評。感謝老顧客接受過三久的服務後,也能衷心的介紹親朋好友,   這才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三久公司: 規模最大、歷史最久、銷量最多、經銷服務網遍佈全省,服務有保障。 務、零件供應,均有非常好的評價,專業服務人員,皆有專業技術人員能提供免費專業諮詢、規劃設計、安裝維修服務等…

宏鎰01
宏鎰02